close
噢~聽說我去看了一下ˊˇˋ

本來在外面還買了一隻香腸ˇ和一隻米腸ˇ2隻50..好黑喔!!

但還不錯吃啦!!XDD

一 到 我 就 去 找 我 那 敗 持 的 姊 ˇ

找 好 久 捏 ! 繞 了 一 大 圈ˇ又 回 來 才 找 到 說.. 

後 來 他 看 到 我 了 ! 他 同 學 也 叫 他..

他 還 給 我 用 班 上 的 東 西 ...害 我 等 好 久 ~

後 來 他 又 說 他 不 吃 ! 真 的 媽 的 X X X !

後 來 又 去 找 了 一 位 學 姊 ~但 沒 看 到 他 的 說 ˊ ˇ ˋ

逛 了 一 下 下 呀 ~ 我 跟 阿 儀 一 起 去 市 場 附 近 ~!

我 們 從 市 場 繞 過 去 ˇ 人 超 多 有 一 段 還 卡 住 <<我們瘋了

後 來 騎 出 來 竟 然 有 人 說 會 部 會 騎 車 阿 在 那 亂 騎 !

噢 ! 你 最 會 了 拉 ˇ騎 摩 托 車 了 不 起 ˇ

 40 歲 歐 及 尚 更 了 不 起 吼 ! !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567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