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ˇ我晚上 在做餅乾ˇ<<網路上找到的

後來做好還不錯ˇ我就想說帶給大家吃 <<勝六個

早上 因為昨天做太晚 功課沒寫完 寫到 7:45才去學校ˇ

到學校ˇ 升旗完ˇ我給了 阿姨 扁扁 阿豬 老魚 阿陳 吃看看ˇ他們都說不錯ˇ<<開心阿

因為 扁扁跟 老於 2個一起吃一個 阿豬吃一個 阿姨吃一個 阿陳 吃一個ˇ

所以勝2個ˇ我想說 一個給2班老師 一個給你吃 

看你要不要吃ˇ你竟然跟我說  你給陳俊安 就好了拉ˇ...

還說 還是要我幫你拿給他 你還真的拿走ˇ我們大家都認為你不會拿給他

我們還跟著你走ˇ你竟然還真的給我 走道2班 叫陳俊安出來 他都出來了ˇ 拿著那個 又不給他

步是很怪ˇ 當然就給他摟 <<其實本來就有想到要給他 因為如果給2班老師 沒給他也很怪ˇ

所以我就給他了ˇ   你覺得這樣很好笑咩?

知道我很氣 你還給我在那笑笑笑的ˇ 淦 ˇ 要說幾遍你才懂 ˇ我不喜歡他 !

別人不信我還ok 你也跟著在那講ˇ 明明知道我喜歡的人是你  還在那講 ˇ

後來我也沒拿給2班老師 剩下一個只好自己吃..

你知道我有多不爽媽ˇ聽快樂的歌 就只有靜靜得聽 聽悲傷的歌 就覺得很難過ˇ

平常的我不管哪首歌 都 超開心的跟著唱欸!!

還好後來陳俊安沒說啥ˇ他誤會得話ˇ你會去解釋嗎ˇ

整個心情就是不爽ˇ累了一個晚上 + 忙 了一個早上 結果就是這樣ˇ..

嗯ˇ嗯ˇ嗯ˇ 我 懂 了//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567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