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 知 道 .. 我 很 胖 很 矮 很 醜 很 白 目 很 花 痴 很 跩 .. 很部會配衣服ˇ 

我有自己知名 你們一定要天天說嗎!! 

幹ˇ糙ˇ你也先看看自己好嗎?<<我不是說阿姨喔 

因為我 胖 醜 笨 白目 花痴 就可以欺負人 汙辱人 嗎? 

我也是人欸ˇ我也有手有腳有臉有鼻子有眼睛有耳朵欸!! 

誰說胖運動細胞一定不好??那摔角怎半??

我知道我跟你永遠不可能..

不想再因為愛情而痛苦了..

『朋友是一輩子的』..嗯 真的 阿姨 阿茱 阿段 老魚 阿陳 呼拉圈 扁扁 要永遠和你們做朋友噢!!

我愛你們愛的要死<<真的!! 很愛很愛你們!!

只要一想到畢業就很怕..好怕我們的友情會到此結束..我不要..我不要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567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