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呀..我一直在想一件事..

揪是呀~羅OO要生日了..我們本來說好要一起幫他慶生的.. 現在..我不知該不該幫他慶生捏..

一起幫他慶生好像比較好吼..哀~有夠煩的~這樣阿ˇ

誰可以告訴我阿..還是 我幫他慶生..不送卡片和禮物..

還是我要幫他慶生 然後再送卡片和禮物呀=  =?

如果要送禮物..我是早就準備好了..<<從幾個月前就用好了

卡片還沒..要送我也不知卡片該寫神麼..

這幾天都沒啥跟他說話..一天不道5句XDD

早上阿ˇ我要去打掃ˇ他剛好也來ˇ我們也沒說話..我就趕快去打掃了..

反正..就是..他在我附近我們都沒說到話就對了拉= =

今天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..再測800公尺跑走十 他叫我 <OOOO> OOOO=秘密=ˋ=

我這樣做對媽=  =管他的ˇ最近就醬吧ˇ

不說話好像也不錯..這樣我就部會...又變回以前那樣

哀~我好傻噢ˇ

就先降吧..明天先買好卡片..這幾天先寫好ˇ

如果到時沒幫他慶生..大不了把卡片自己留著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567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