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我作夢哩=ˇ=

我夢到ˇ我跟 羅 儀 再一家超商裡ˇ

結果潘偉柏竟然來哩=ˋˋ=<<代言產品吧

後來我跟他說 你好ˇ我很喜歡你 <<好像是

她就一直不理我ˇ我說2.3 次ㄟˋ ˊ

我就想說..我崇拜這麼舊的人怎麼可能這麼惡劣ˇ我還說 靠背勒ˇ

後來我就出去看一看ˇ=ˋ=竟然看到有人不知說啥話 我就看著他ˇ

結果他竟然把面具撕掉ˇ他還說 其實我是潘偉柏ˇ

我就想說=ˋ=那揪好ˇ潘偉柏還是好滴ˇ

後來我還幫她擋住ˇ避免大家都擠過來看他~他就面壁在牆上ˇ我就..嘻嘻=]有點..的動作

後來我們就走道廁所附近ˇ他就去廁所..後來我都找不到他ˇ害我好難過

我想說..他應該把我丟下了吧

我就ˇ先走道我夢裡的家副進吧= =又好像步是我家ˇ

我要走時ˇ就想說 吃完范打電話給他ˇ看看

後來我到時他傳簡訊給我說 ˇ 我在一個很多顏色的地方....等 有點忘了= =

我就想說ˇ等吃完范再去找看看

結果救起來了..阿達的我還在起來後ˇ還去看看我的手機有沒有號碼= =+

誰叫我真的很喜歡潘偉柏呢=ˋ=

而且我還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567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