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噢~最近呀~每天都像個瘋子一樣=ˋ=

在學校一直玩XDD

但因為月考都沒啥出去玩ˊ ˋ

現在月考完也沒出去ˊ ˋ

真是的~這星期六一定要出去ˋˇˊ

不知這樣的日子還能多久~畢業ˇ我恨你ˋˇˊ

還好現在才上學期- 3 -

不想畢業ˇ又很好奇國中生活XDD這是神麼心態呢?

最近生日的人可真多噢..我的荷包一定會失血ˇ

這陣子只好省一省了 ˊ ˋ

我的 衣服 掰掰 ˊ ˋ

阿段 阿豬 阿姨 老魚 阿陳陳 扁扁 我愛愛愛愛愛死尼們拉=ˋ=

說!!你們愛不愛我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567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